天域幻想封仙塔41-45攻略

天域幻想《天域幻想》是一款3D动漫幻想RPG手游!游戏采用Unity引擎打造,融合机甲、穿越、萌化等要素,创造了独一无二的颠覆系幻想世界观。机甲天帝…

  • 类型:动作冒险
  • 大小:268M
  • 语言:简体中文

进入专区◆◆下载游戏

其实也没啥好说的,基本上过了40层后面的都简单了,有飞机、观音、修罗基本上就过了。

41层:前排小怪爆炸后击杀小龙女就行了,带一个前排送死,小龙女的大还能打断,轻松+愉快。

42层:我带了轩辕+观音,前排磨一磨就行,修罗跳过去打断金吒的大,观音保护好修罗。也是很轻松。

43层:这一层取经小队,选几个高端输出然后带上观音飞机,输出死之前把后排磨得差不多,然后还是飞机+观音无限复活就通关了,打不过多打几次,建议带上修罗,经常给你惊喜。(三藏的大给的是我方攻击最高的武将)

44层:蚩尤的大真TM慢,要是卡也这样我觉得这个SS也够呛了,本关可以打断。

45层:这一关跟40层一样,伤害其实不如40层的,最终也是飞机+观音就磨死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