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决赛争夺战 《马上踢足球》新版首曝

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即将打响,足球热潮空前高涨,游族网络世界杯年主打手游《马上踢足球》顺势而发,7月10日新版本全新上线。国际知名教练米卢代言,超模金美辛完美演绎,《马上踢足球》带你体验最真实的足球赛事。

  7月10日《马上踢足球》新版本上线,新增VIP功能成为本次版本的更新重点。至尊VIP特权抢先体验,巡回赛一键扫荡;好友幸运球一键赠送等等。凡是VIP用户均可解锁新版功能,免费领取VIP特权礼包,不同等阶的玩家收获的福利将各不相同。

  作为一款卡牌类足球手游,球星养成是游戏玩法的核心,球星招募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版本上线后,《马上踢足球》转会市场将进行全新改版,新增额外的球星展示栏,开启球星市场刷新功能,你可以根据球队阵容需要选择最适合的球星组建球队,充分利用球星组合增强球队实力,冲击玩家实力榜。

  作为游族网络世界杯年主打的足球手游,《马上踢足球》融入卡牌、模拟经营、策略等主流元素,虽然属于卡牌手游,但是强大的球员数据模拟同步,真实的球场战术再现,都将这款游戏彰显的十分大气。

  在游戏玩法上,《马上踢足球》操控简单,只需滑动手指就可以完成比赛。在游戏策略性上,《马上踢足球》各球员间拥有组合加成,配置一定的组合将会给球队带来巨大提升,足球宝贝的完美植入可以提升球队状态,阵型的合理设置可以提升球队实力等等,这些策略性的选择都将成为玩家们斗智斗勇的地方。

  《马上踢足球》新版本将于7月10日全新上线,新的功能、新的玩法绝对会让你体验到一场不同寻常的足球赛事。想要和米卢一起执掌球队,体验运筹帷幄的快感吗?或者想要和金美辛一起演绎声色足球呢?《马上踢足球》邀你入场。

  《马上踢足球》五大特色

  ★2014世界杯必玩手游!倾力打造全明星阵容★

  ★顶级赛事一手掌控!100%还原球星真实数据★

  ★无兄弟,不足球!掌中再现经典球坛神技  ★

  ★顶级巨星租着玩!享受小伙伴的球队加盟  ★

  ★足球宝贝助力 全方位升你的球队属性     ★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马上踢足球》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