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游戏显神威 Minecraft创始人变亿万富翁

962乐游网 → 首页 → 游戏资讯 → 游戏新闻 → 小小游戏显神威 Minecraft创始人变亿万富翁

[乐游网导读]最简单最原始的游戏往往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我的世界》倡导给予玩家自由发挥的空间,让玩家来制作游戏,开发新玩法,小游戏,大威力。NOTCH凭借《我的世界》收获亿万资产。

最简单最原始的游戏往往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我的世界》倡导给予玩家自由发挥的空间,让玩家来制作游戏,开发新玩法,小游戏,大威力。NOTCH凭借《我的世界》收获亿万资产。

Markus Persson, aka Notch,即《我的世界》(Minecraft)游戏的创作者,现在一定很快乐。

换做是谁像他这样都会快乐的,据统计,就仅限于2012年一年之间,他靠自己的杀手锏游戏《我的世界》创造了$101million(约合1亿美元)的收入,在 PC, Xbox 360, iOS 和 Android平台上共计销售了一千五百万份的销量。

他虽然感到有些吃惊,不过他坚信随着进电子产品的进一步的发展,他将赚取更多的钱,“我想正确的花钱方式应该是首先确保我家人的满意,拿出一些去维持自己的梦想,将其他的投入到社会慈善事业当中去,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些慈善包括帮助孩子们,促进社会自由和平发展等。这些花钱方式都值得鼓励,希望以后看到更多他投入更多资金制作的游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