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隐藏任务怎么做 孤岛惊魂5隐藏任务位置图文介绍

很多玩家的游戏2完成度通关之后依然没有100%,当然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隐藏任务当然是首当其冲。下面带来孤岛惊魂5隐藏任务位置图文介绍,一起看看吧。

孤岛惊魂5隐藏任务位置图文介绍

第一个位于荷兰谷上面,你会很容易看到有一个大大的YES,带着一个武装直升机去拆,一拆下去就会触发隐藏任务,拆完YES就解完了。

第二个位于白尾山,在地图的西边,在下图的白色标记,你会在一个瀑布下面看到一辆车子,一过去就会触发到任务,会要你去瀑布上发拿锁匙来开车上的箱子。

第三个位于亨本河,在下图白色标记你会看到制片厂,第一次会要你帮忙处理音乐,解完后再来一次才触发了隐藏任务,会要求你带「天使」来帮忙「拍片」,拍完片就任务也就结束了。

亨本河另外一个隐藏任务则是要去打「圣父」的雕像,触发方式有两种,本人是在图二监狱里遇到NPC说希望处理雕像才触发,触发方法无法确定,走过去就突然触发,另外一种触发方法网上说法是直接跑去打雕像也会触发,但没亲自测试也无法确定是否可以,而雕像位置在图一的白色标记上。

(图一)

(图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