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沃科技终止收购网游服务网5173

  天沃科技公告称,2015年5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议案》,正式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去年9月天沃科技曾宣布拟斥资15亿元收购上海宝酷、金华利诚和酷宝上海全部股权。

  据悉,2015年1月30日,天沃科技接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2015年3月27日,天沃科技接中国证监会通知,恢复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并于2015年4月22日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天沃科技表示,由于天沃科技董事会认为公司未来与标的资产在人员和业务整合方面存在一定难度,导致双方无法在各自优秀的管理团队基础上衍生出新的管理资源,从而无法实现公司总体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的提高。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恐难以继续推进,于2015年5月26日同张秉新、叶宓曚、利诚香港、酷宝香港等交易对方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终止协议》。

  资料显示,上海宝酷、金华利诚和酷宝上海等三家公司旗下最核心资产是5173.com,其主要业务是为游戏领域虚拟物品的C2C交易运营平台。

  截至2014年6月,5173.com宣称累计注册用户达到7529万人,2013 年累计交易额近 80 亿元,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最大虚拟物品交易平台之一。

  5173.com在2013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759亿元(三家公司模拟合并数,已抵消内部交易),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 1.0578亿元。

  卓越游戏收购韩国蓝牙设备制造商ENUSTECH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