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风之旅猪冰冰跟孙悟空搭配怎么样?

    天天风之旅猪冰冰跟孙悟空搭配怎么样?天天风之旅中的新宠物猪冰冰,是一只有着可爱的萌猪外表的小宠物,在天天风之旅的世界中,跟杀戮流的悟空搭配着使用,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猪冰冰的技能是什么,它的属性又是怎么样的呢,跟悟空搭配时,会发挥出什么样的作用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看看吧。

天天风之旅猪冰冰易玩网www.yiwan.com

    下面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猪冰冰吧;

    天天风之旅新宠物:猪冰冰

    技能:杀怪大增杀戮点

    满级属性:CD时间5秒

    组合技:和悟空组合,杀戮时刻杀怪加分。

    猪冰冰跟悟空的组合:

    猪冰冰自从上线之后,大家都说悟空党的春天来了。这款宠物搭配悟空,运气好的话,可以在第一次大宝剑以前进入两次杀戮模式。不过这个对于地图是有要求的,某些地图怪少,某些地图怪多,某些地图大宝剑的距离比较短,某些地图大宝剑距离长,这些对于猪冰冰的发挥都是有影响的。

    目前来看,沙漠地图、夜森林地图、雪地地图都可以无压力卡两次杀戮模式。其实白天森林也可以卡,但是可能需要大家卡墙角,这样对于你的总体力是有消耗的,比较不划算。如果可以成功在第一次大宝剑以前卡双杀戮,那么在城堡之前,就可以轻松七杀;如果在城堡之内超水平发挥三杀的话,全程十杀,想想这个分数都很可观呢!【杀戮拿分也是有要求的,许多玩家用悟空会选择只按攻击,建议大家跳杀,因为不跳会有一些怪给你撞没了~这样就会导致丢分】

    带上猪冰冰的悟空,是否可以和学霸韩梅梅一决高下呢?大家可以自己去PK场试试哦,听说韩梅梅刚出1小时就给爆分了,各位大神请你们原谅我们这些手废党吧,悟空与二师兄已经找到是否会出现沙师弟和唐僧呢?敬请期待吧,韩梅梅&李雷PK悟空&二师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