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记忆《三国萌将录》 六一送糖果

六一儿童节要到啦!你收到糖果零食了吗?没有的话没事哦,《三国萌将录》六一还你儿童的记忆,六一活动送钱送糖果送零食啦!还不快点加入!

三国萌将录

▍活动一:金色糖果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7日

“金色糖果”绝对是六一期间不可错过的重磅炸弹!在活动期间只要“出巡”就有机会获得“金色糖果”道具,数量1-3个不等,完全也是看脸的节奏啊!“金色糖果”可以在兑换店里以1:5的比例兑换“萌锦囊”;另外,2个金色糖果就可以兑换一个曹植碎片!如此的好事,绝对是打着灯笼也难找,一定不要错过!

三国萌将录

▍活动二:活动副本免费次数翻倍、价格减半

有了糖果当然不能少了零钱与游乐场!在活动期间,大都督钱庄、皇叔的厨房、兵器库副本,免费次数与购买次数全部翻倍!玩耍的同时,财富、美食、武器,拿到你手软!另外,三顾茅庐、萌将巾帼、南蛮入侵副本,价格减半!从此发家致富、平步青云不在话下!

三国萌将录

▍活动三:充值活动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4日

此次更新在兑换店中增加了曹植的兑换,可以使用15个将军令兑换一个曹植的紫卡。

三国萌将录

《三国萌将录》这么多丰富福利!你还沉浸在六一儿童节的回忆中不能自拔吗?来加入游戏众多帅哥美女陪你过六一儿童节哦!

<更多新游资讯,尽在4399新游频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