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工作室僵尸题材《Class3》官方问答

Undead Labs(亡灵工作室)再次放出僵尸题材《Class3》的新消息。神秘作品《Class3》将会是一款单人游戏,同时也是大型多人游戏《Class4》的前传。在一月公布的消息中亡灵工作室展示了游戏一些开发中的预览,还介绍了游戏的大体玩法。因此,在本月,制作室放出了一份问答,回答玩家对游戏以及里面开放世界环境的猜测。

来自“Sorryaboutmyverbaldiarreah”的提问:进入不同的区域(比如室内)会有读取界面吗?所有建筑都能进入吗?

答:Class3是纯正的开放世界游戏,传达自由和探索的乐趣是游戏的核心理念。我们不希望有关于进入建筑的读取时间是否必要的争论,所以我们改进了技术让世界都为无缝连接,不会出现读取界面。

在游戏的开发早期,是否允许所有建筑都能进入经过了激烈的讨论。为每座建筑进行内部装饰花费了很多的时间,但是更重要的,我们不希望游戏里出现成百上千栋空洞的建筑强迫玩家去逛。最终我们会解决这些问题,是的,你可以进入游戏里任何一座建筑,除非建筑遭遇到可见的原因导致你无法进入,比如坍塌,或是被烧毁。

Seth, building a base 提出了比较有趣的问题:我非常喜欢目前看到的内容,除了丧尸行动有些太快了,而且有种很胖的丧尸竟然直接就穿过了栅栏,这让我很失望。因为我还希望能在建筑里躲上几天。不过转念一想,也许他的建造技能太低,或是没有很好的材料来建造一个结实的栅栏。

答:你看到的一小段拍摄的围攻视频里展示的是一栋荒废的农舍遭遇到多个丧尸族群,包括大型丧尸的大规模持续性的围攻,这些大型丧尸对付栅栏非常厉害。综合说来,栅栏的持久力要比你从视频里看到的更久。不过栅栏是最好的临时性措施,如果你不小心被丧尸群看到了,栅栏可以很有效的拖慢它们的攻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