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评测 黄毛的正义之路

深受我国广大少儿喜爱的优秀页游赛尔号自在动画领域取得不错成绩后,又加入到了手游大家庭中,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又一款玩法经典的游戏。今天这一款《》,相信你不会感到陌生,虽然它是一款刚推出不久的游戏,但熟悉的主题以及人物角色,让我们对游戏产生了熟悉而又陌生的莫名情愫,快和波比一起寻找雷伊的踪迹吧。

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 波比评分
3D画面 敏捷游戏 无需网络 7.5分
赛尔号大电影授权跑酷

下载地址:】【苹果版】

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封面

正版授权 赛尔号英雄归来

雷神崛起作为赛尔号的第五部大电影,在角色方面与之前的卡通角色有些不同,更加成熟且赋予了超级英雄的概念。本作的角色人物也全都还原自雷神崛起,毕竟正版授权。这是一款跑酷游戏,三维建模加上贴图为你构建了一个通向正义的康庄大道,直线模式与横版跑酷相比拥有更强的代入感,并且在应付危机陷阱时能够感染玩家的情绪,提升游戏的内在趣味。游戏在同一个赛道上有三条道供你自由变向,操作方式为左右移动外加跳跃滑铲,还是熟悉的味道。

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角色

丰富场景搭配

在地球陷入危机的时候,我们的赛尔号超级英雄们选择用一场奔跑来结束罪恶,他们需要越过各种艰难的地形以及受难的城市废墟,才能找到最后的黑暗源泉。通过不同场景,玩家除了能够感受到更多样的视觉体验以及操作变化以外,对于游戏的前在剧情也有了一定的认同,再加之与场景主题贴切的各种元素的搭配,让互动更加自然。

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场景

紧凑的障碍环节

不同的场景有着相同的前进方式,玩家需要通过不停地变道以及上下操作,来躲避不时出现的各类陷阱。电网、滚石还与其他你想到的或是没有想到的障碍不断出现,而你作为超级英雄的控制者,担负着激发他内在潜力的重担,依靠你的双手,让雷伊和他的英雄朋友战胜困难,不断前进。

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躲避障碍

交互方面更具创新

除了我们知道的常规内容,这款游戏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些惊喜。比如收集卡片,还有各种有趣的关卡道具。作为跑酷游戏的必要元素,关卡道具一直以来都是不可获取的影响游戏精彩的部分,本作的道具在造型上并不能看出多么有艺术气息,不过他们带给你的改变相当有趣。其中倒立这个功能就是道具的施加作用,可以让玩家克服引力上下颠倒,在屋顶进行跑酷,是不是很奇特呢。

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倒立

黑暗势力等你挑战

当我们结束了漫长的奔跑,终于找到了一切罪恶的源泉,没错,就是游戏关卡最后出现的黑暗势力,大BOSS!BOSS战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他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通过简单的单一模式来击杀,而是蕴含了诸多互动元素,玩家通过点击来发动攻击,并且需要通过走位躲避BOSS的进攻,一来一往之中,还需要及时精准地破解BOSS的能量发射。

赛尔号雷神崛起酷跑BOSS

总结:奔跑起来,朝向新世界的光明(7.5分)

不管你看没看过电影,这款游戏都能让你感受赛尔号近几年来的风格变化,可能你也已经察觉到了。漫威的英雄早已渗透到了全世界,我们需要自己的力量来保持清醒,雷伊,这个散发果冻气质拥有完美身材的男人,正是我们的希望。在这款跑酷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感受赛尔号的文化,更能体验到一款简单的跑酷游戏中所隐藏的操作乐趣。经典角色,丰富场景,还有大家都爱的BOSS战,都在赛尔号雷神崛起跑酷,赶紧下载体验吧。

神奇的编后语:是顾小花呀游戏很干脆的在这个主题后面加了两个字酷跑,来告诉你这是一款跑酷游戏。经典角色的载入加上我们熟悉的直线跑酷以及三维建模,仿佛真的置身于这个充满想象的世界当中,有趣的机关和拥有丰富策略玩法的BOSS战斗同样精彩,不容错过。是顾小花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