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召唤师》新卡大曝光! 逐爱魅魔_0

由于版本依然处于测试阶段,所有卡牌请以游戏上线后的实际效果为准。

逐爱魅魔(暗火)

星级:★★★★☆

大佬点评:一张不错的好卡。速攻莉莉丝又多了一张不错的踹脸卡,本身牌的身材对速攻来说非常不错,特效是赚的,费用也非常合理。同时因为是魔族所以间接的提升了不少卡的价值,如快感魅魔,高等魅魔以及魔化浮士德,因为本身是一张相当靠谱的牌,后期也可以作为补刀或者换对面大怪的存在,所以对出场率提升我认为是非常大的。

缺点主要因为本身血少,所以对中速莉莉丝以及一些急速莉莉丝来说应该不会编入牌组,因为其特效对其来说效果很低,中速莉莉丝有更好的替代品赤兔军团。急速莉莉丝一方面是很少带龙牌,另外一方面是本身除了特效很难打出伤害。

官方应该是在莉莉丝亲女儿的基础上越走越远了,莉莉丝们的可选战术越来越多。卡牌本身是用来扩充牌库的毋庸置疑,此卡的作用不止是职业卡这么简单,极大的丰富了黑红的可选择牌组,应该能增加不少变数。

英灵召唤师

英灵召唤师

v1.8.0角色扮演

2017-09-07208.59MB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