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格斗巅峰》新预告 亚丝娜打斗英姿

《电击文库:格斗巅峰》新预告 亚丝娜性感打斗英姿

对于死宅来说,如果能够把各大日漫中不同风格的妹子们汇集到同一个游戏中,现在,世嘉的2D对战格斗游戏《电击文库:格斗巅峰(Dengeki Bunko Fighting Climax)》就将要满足各位的愿望。

官方在今天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试玩影像,虽然与之前的预告差别不大,不过新增了两大角色演示,官方公布了6位已知登场角色的精彩对战,一起来看看吧!

《电击文库:格斗巅峰》六大角色预告:

目前登场的角色包括来自《刀剑神域》的亚丝娜,来自《加速世界》的黑雪姬,来自《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高坂桐乃,来自《科学超电磁炮》的御坂美琴,来自《灼眼的夏娜》的夏娜,以及来自《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平和岛静雄,不知道被众女主围绕的小静静压力大不大。

游戏目前已正式宣布登陆家用机平台,具体详细情报还有待进一步公开,敬请期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