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太极熊猫怎么样 太极熊猫坐骑什么时候出_

  天天酷跑最新小熊猫坐骑曝光 萌萌哒很可爱的造型,天天酷跑疾跑嘉年华活动即将降临,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天天酷跑最新坐骑小熊猫的猜想。看看它的属性怎么样,值不值得培养。

  天天酷跑太极熊猫怎么样?

  最高130级,磁铁时间3.8秒、飞币爆率38%、巨人时间3.8秒、冲刺时间3.3秒、浮梯时间3.8秒、金币+76%、表现+77%

  从外观上来看,熊猫背上的坐垫是太极八卦,略有一点功夫熊猫的意味,反正造型完胜羊小妃妃。

  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出,新坐骑可以召唤出葫芦、太极八卦、玉壶的小熊猫,这些熊猫应该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分数加成,看上去和神兽年年的技能有点类似!

  以上就是琵琶网小编今天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天天酷跑太极熊猫怎么样 太极熊猫坐骑什么时候出的全部内容啦,更多精彩资讯,尽在琵琶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