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修改踩怪加成刷分刷金币4月4日不封号教程

天天酷跑修改踩怪加成刷分刷金币4月4日不封号教程,是根据原先基础上修改得来,不过有提示异常的可能,但不会被封号,担心异常的玩家勿看。

使用2.5.7葫芦侠

进入游戏,打开葫芦侠最小化,选择宠物圣诞斑比,点击葫芦侠数值搜索0.1(因为踩怪得分加成是百分之10,所以是搜索0.1), 搜索完毕之后会出来300左右数据,这时是不能查看内存的!

最小化葫芦侠,跑一局,随便跑就行了,出来以后点击葫芦侠,会出现0.1变成了_ ,输入0.1,这时的数据会减少很多,我们点击查看内存,把不是0.1的删除掉!

以上步骤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变化的是下一步。

然后选择一组,点击修改,改成18.0不封号也无异常,修改成20会出现异常。

修改之后,踩一个怪1000~2000分左右。

 注意:建议不要跑PK场,可能会出异常。此方法适用于刷分刷金币。 

相关攻略推荐:

天天酷跑新版本攻略_绝对可靠点错键复活挽救方法教程

天天酷跑筋斗云辅助下载_天天酷跑最新修改属性教程

天天酷跑新版本攻略_天天酷跑断网卡钻石复活教程

天天酷跑新版本攻略_开精晶石技巧心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