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游戏:你选择战到最后还是躲到最后?

大逃杀类型游戏你是苟到最后呢还是出去刚枪呢?每一个人想法都不一样。接下来跟追击大逃杀的制作人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制作人翔哥!

《追击大逃杀》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生存射击游戏,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我们!

今天翔哥想与大家聊聊关于游戏玩法策略的问题,游戏中我们增加了不少环境因素和随机因素(武器空投位置随机等等),这些都会影响游戏的最终胜利结果。

大逃杀游戏:你选择战到最后还是躲到最后?

那么也想了解各位玩家在大逃杀游戏中,你会选择战到最后还是躲到最后?

有人说:活到最后就是胜利。

那么活下去有很多种方式,可以选择战到最后,也可以选择躲到最后。

多少人愿意选择一开始就战斗,直到最后呢;

又有多少人喜欢躲藏起来,来最后一波收割呢;

其实没有最好的游戏策略,只有最佳的胜利者! 对此,你如何选择:大逃杀游戏中选择战到最后还是躲到最后?(马上加入追击大逃杀官方群:296639722)

大逃杀游戏:你选择战到最后还是躲到最后?

你也来说说你的想法吧~~~~翔哥我听着呢

对游戏有任何想法和意见,欢迎在游戏评论提出,或加入追击大逃杀官方群:296639722与制作团队一起讨论游戏。

更多精彩,尽在追击大逃杀专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