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秧歌海猫的孩子是谁的 结局和吴若云一起了吗_

  热播电视剧大秧歌海猫的孩子是谁的呢,是结局和吴若云一起了吗,对于电视剧中的这对情侣,不少网友们都很关心他们的结局,而最后海猫抱着孩子出现也让人比较关注是谁的。

  大秧歌海猫的孩子是谁的
  >>>>>进入QQ阅读,一起来看看海猫的结果如何!
大秧歌海猫

  在最后出现的画面中,大秧歌海猫的孩子是谁的,他抱着的孩子是不是自己的呢,在电视剧中,通过生动的描写,给了海猫、吴若云等人,鲜活的个性以及情感,都为观众们展开了一个新的领域,尤其是海猫和吴若云两人的感情也让观众们时时扣紧心弦,而在最后一幕中也出现了海猫抱着孩子出现在吴若云面前的描写,通过剧中的判断,可以看出孩子应该不是他们两人的。

  那么海猫在结局和吴若云在一起了吗,答案是没有,在组织了吴若云,为吴若云揭开了吴天旺和三浦的谎言后,海猫又背起了行李,继续奔向了战场。

  大秧歌海猫的孩子是谁的,不得而知,海猫结局和吴若云也没有在一起,而是毅然的奔向战场,也让人们看到了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
  大秧歌原著小说——在线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