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来了2李湘霸气阵场 玩吧游戏解围新职员

每年的7-8月,都有大量毕业生成为职场人,如何能在新的环境中获得自己的生存空间,成为了刚踏入社会的学生最急切想知道的问题。《大学生来了2》邀请到了李湘来为毕业生解答。玩吧 APP作为社交破冰的平台,成为帮助初入社会学生优秀的辅助手段。

李湘现场揭秘了湖南卫视做主持人时期,入职新人在没有征求她同意,在不恰当的时间,打扰她的正常工作,进行采访,而且事前并没有预约,最终反转的是,这个人成为了李湘的助理。新人工作的时候莽撞还可以原谅,但不敬业不积极是很大的雷区。总结来讲,其实新人犯错更容易被原谅,所以不要怕犯错,要积极的融入环境中。

融入新的环境是所有职场准则的重中之重,但对于没有太多社交经验的毕业生,如何能做到这一点呢?玩吧游戏在这期职场“潜规则”中,提供了新人第一步和大家的接触的方案。玩吧 APP拥有狼人杀、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社交小游戏,在工作之余和同事一起玩游戏,将会更快的拉近彼此的距离。

职场其实并没有那么多“潜规则”,敬业才是第一要务。当然工作不是一个人的秀场,而是需要大家一起协作,所以敬业并不是一个人盲干,而是借助每个人的力量,这时候职场社交就非常重要,《大学生来了2》推荐的玩吧手游是新人快速容易环境很不错的载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