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奥尼尔正式代言《美职篮·梦之队2》


代言人的传言和猜想之前满天飞,NBA官方正式揭晓结果!宣布NBA传奇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将正式代言《NBA梦之队2》!

10月13日九游独家爆料,一手爆料,尽在九游。NBA手游系列当中上一作品《NBA梦之队》代言人是麦迪,估计官方想继续找他代言,但是目前已经退役的麦迪表示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还是你们玩吧!所以前段时间NBA手游系列《美职篮·梦之队2》也充满了传闻,各种詹姆斯、韦德、加索尔的猜想都出来了,不过今天官方正式揭晓结果,宣布NBA传奇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将正式代言《美职篮·梦之队2》!

奥尼尔

奥尼尔虽然同为退役球星,但是风潮从来没推出过球坛。奥尼尔生涯场均23.7分10.9篮板2.3盖帽。更在新世纪初亲手重现湖人紫金王朝,并携手韦德帮助热火历史首夺冠军。不过官方表示选奥尼尔作为《美职篮·梦之队2》代言人的主要原因是,大鲨鱼极高的国内人气和辨识度,以及超强的亲和力与幽默感。

奥尼尔

纵观奥尼尔整个职业生涯,他仍然无愧联盟史上最强中锋之一。奥尼尔职业生涯4次获得总冠军奖杯,3次荣膺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生涯共砍下28596分,位列历史第5,抢下13099个篮板,位居历史第12,送出2732次盖帽,位居历史第7,毫无疑问是代言《美职篮·梦之队2》的最佳人选。

奥尼尔

目前全能王奥尼尔在成为《美职篮·梦之队2》代言后,脑洞监制停不下来,已经决定携手游戏开启“鲨鱼帮”计划,也就是向所有玩家和球迷征集,属于他自己的队伍,想零距离接触奥尼尔,和他一起组建队伍,那这个计划就不能错过啦!记得留意后续九游的更新活动。

奥尼尔

《美职篮·梦之队2》作为《NBA梦之队》的续作,会在玩法上有全面的创新,不再是卡牌的守旧玩法,将会以全新的3D篮球动作游戏展现在玩家的面前,能更真实地演绎NBA真实赛场风云及NBA大牌球星个性动作。同时DeNA中国也将继续与NBA官方深入合作,在游戏中加入更多球员与赛事的互动。

奥尼尔

《美职篮·梦之队2》在画面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和突破,针对球员、球馆进行3D建模,全方位还原每个球星、球馆的真实细节,让玩家体验更为身临其境。而在画面逼近端游水准的同时,《美职篮·梦之队2》精简、优化了用户操作模式,只要轻松点击,既能够在游戏中完成鲨鱼暴扣、勇士小球战术等高阶技巧和战术。

奥尼尔

想和大鲨鱼奥尼尔一起出战全新的《美职篮·梦之队2》篮球战场?那可能还要稍等一段时间,前不久9月才完成首次测试的《美职篮·梦之队2》,表示很快会迎来第二次的测试,所以想了解更多关于改作的第一首绝密情报和下载?记得留意九游为你提供的新游爆料!

【更多精彩】

戳我:独家首曝!《梦幻西游无双版》内测游戏截图抢先看

戳我:上好的肉盾!《虚荣》全新英雄鱼人费恩首曝

戳我:蒋欣陈汉典助阵《关门放吕布》发布会 现场嗨翻

戳我:李晨陈赫怀孕了?主演《三个奶爸》手游曝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