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帝孙坚弱点分析

大皇帝

  • 类型:战争策略
  • 运营:游族
  • 画面:2D游戏
  • 战斗:回合
  • 研发:游族信息
  • 状态:公测

微端下载◆◆开始游戏

孙坚的弱点是内战非常不稳定,容易被人逆袭。特别是被战力低于自己的孙策队伍打败。

不如将才孙策稳定。只要孙策战力比对面高。胜率是相当相当高。

原因很简单:知道孙坚原理后,对方将才孙策往边路一放,你孙坚就只有一半的几率清掉将才孙策。

就算清了加速,人家将才孙策接着出技能,然后前排其他人还是第二回合出技能,你前排速度快也是第三回合技能。特别是黄盖打孙策孙坚伤害爆表。还有孙坚送怒后,对方后排也可以第二回合出技能。

完败。

想想劫镖车的时候有可能被低战逆袭从而导致浪费次数。

所以孙坚是打骑兵专用。清步兵的buff没清到孙策就没意义,对面孙策减气更强。

战力不高王者什么都是步兵内战还是不要想什么孙坚了。胜率不如将才孙策稳定。

甄姬孙策将才孙坚对甄姬将才孙策,孙坚大中孙策就杯具了,清甄姬BUFF和将才比对方孙策慢了。可你要是清不到孙策很容易被人逆袭。

说的更简单点,打同战或者战力比你低点的步兵。

你用将才孙策,只要孙策战力比对面孙策高。几乎稳赢。

你用将才孙坚,只要对方不傻孙策放边路,你的胜率就不高。几乎就只有一半胜率。

步兵内战还是前排作用大。我方孙策黄盖大过去你前排先倒了。说送怒是相对孙策而言。

后排都一样。我方被孙坚大到。你被孙策大到。可是孙策减,孙坚的大肯定能加气吧。所以我是分析后排也是将才孙策队伍占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