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召唤师9月强势来袭 打破无脑操作

大召唤师9月强势来袭,全新的策略类卡牌游戏《大召唤师》已经进入上线倒计时阶段,这是一款集卡牌、战斗、策略于一身的冒险游戏,游戏中独特的卡牌收集系统,完善的英雄养成体系,神奇的英雄组合技能,无厘头的人物搭配英雄,装备锻造、装备强化、宝石镶嵌、宝石合成、转生等创新有趣的系统也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大召唤师9月强势来袭 打破无脑操作1

游戏背景

《大召唤师》是华娱无线公司旗下的最新一款手机游戏,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天界、人界、地狱三界当中,随着历史的演变,召唤师一族应运而生。他们使用秘术重现古代英灵,但却最终失败,异化的英灵将黑暗的邪佞气息带入三界。肩负使命的勇者,将冒险前去平定未知的祸乱……

大召唤师9月强势来袭 打破无脑操作2

卡牌与策略完美结合

《大召唤师》可进行单机PVE,也可与其他玩家进行PVP,游戏的乐趣不仅来自于副本升级,同时,挑战其他玩家更是其乐无穷,天梯战就是为玩家交互建立的一个平台,使用自己的英雄去挑战其他玩家的英雄。

大召唤师9月强势来袭 打破无脑操作3

打破传统无脑操作

《大召唤师》打破了传统的无脑操作玩法,游戏中新加入宝石合成,转生系统等全新玩法,并且英雄之间也出现了克制特定种族的天赋,所以,如何进行排兵布阵也变得尤为重要。

大召唤师9月强势来袭 打破无脑操作4

流畅的画面效果,绚丽的特效动画,令战斗效果史无前例,震撼人心!《大召唤师》或在9月强势来袭,喜爱策略类和卡牌类的玩家们不要错过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