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国产手机TOP8 小米8竟然垫底?

近年来,国产手机的发展可用“日新月异”来形容,如果说国内手机用户还便宜苹果、三星公司的产品,那么国产手机在中国海外的关注可比国内高得多,也获得了不俗的好评。近日,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就针对新款国产手机进行了TOP8排名。

国产手机

The Verge称,以往的中国手机大多是iPhone的“克隆版”,如今中国手机已然走出了山寨的老路子,正朝着创新以及极具竞争力的理想化道路上迈进。而这些创新也使得中国智能手机在海内外受到了极大推崇。

不过在盛赞的同时,The Verge也表示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大多无法完整地使用谷歌服务,这使得国外顾客在选择中国手机时很是纠结。虽然从部分服务上有些限制,但中国手机依旧具有十足的竞争力。

▍以下为完整榜单

1.vivo NEX S

vivo NEX S

2.OPPO Find X

OPPO Find X

3.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

4.华为P20 Pro

5.魅族15

6.vivo X21

7.OPPO R15 Pro

8.小米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