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众所周知MOBA游戏的核心就是英雄,众多风格各异的英雄相互碰撞才能演绎丰富的游戏玩法,可以说英雄是MOBA游戏的载体。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是多益网络旗下主打快节奏对战的国风MOBA网游,全新英雄“巨浪泳者 太二”遨游四海踏浪亮相!

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太二这个英雄特点是:没蓝条,4个伤害性AOE技能,线上消耗能力极强,清兵贼快,支援巨猛,非常强势的一个英雄!我个人强烈推荐太二是打野。原因如下:1.太二6级钱有3个AOE技能,出门带瓶子,利用最高刷野路线:鹿-红-狼-F4-蓝-海盗,可在3分25秒刷完所有野怪到达4级(和中路一样的等级)而且清完所有野怪血量也特别健康。 2.大招学R1,技能范围大概是3000码,这意味着,你可以从F4直接飞到1塔塔下!6级之后的GANK防不胜防!3.爆发极高!6级之后R1落地接W可以瞬间完成两次击飞,在用Q+E,6级就可以瞬间打出接近1000的爆炸伤害!而且还有两次击飞和两次减速效果。4.河道是我家,处于河道的时候,太二的平A附加魔法攻击大大提升了他的对撸能力,而且打野四处游走利用河道的流水效果用E技能进行恢复也是极好的。5.有位移有加速有控制有减速有突进,这样GANK成功率会高很多。

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天赋选择

打野无论是全输出装打爆发伤害,还是半肉走牵扯控制,天赋加点基本都是下一套的加点。

1级:Q技能增伤,因为Q技能比W技能稳定,虽然W初始伤害比Q高,但是Q技能AP加成大大高于W,所以学Q技能增伤。

4级:输出太二打爆发不需要Q的减速效果,半肉粘人也有冰杖,所以学恢复效果更好。

6级:R1不解释加点!R1谁用谁知道我就想说。

9级:E技能可以穿越英雄,相当于团战太二多了一个AOE技能,因为E技能的二段冲击是碰见第一个英雄就会停止。

12级:R1增伤,爆炸伤害很关键。

15级:因为不是纯肉太二,点出被动增强没用,所以点出W的范围。

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装备推荐

纯输出:

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半肉粘人:

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纯肉:

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个人不推荐太二出纯肉装,纯肉装的太二非常考验队友的技术,要是队友打不出很爆炸的输出,往往团战就会缺乏伤害。纯输出装的太二,游戏后期一发Q就能打1000+的血量是非常恐怖的,配合R1的突进,R1+W+Q+E 可以打出超过2500的爆发伤害,瞬间秒杀脆皮,但是有一点是,太二的R1太容易被闪现克制了,纯输出的太二只要R1空掉就很容易被反杀。

小技巧

1.打野小技巧,前期打野尽量用自己的QWE击中所有的野怪,提高自己的清野效率。左边蓝BUFF处是除了河道以外唯一有流水的地方,太二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在Q技能CD的时候,去蓝BUFF那里用E技能进行位移或者加血。

2.R1+W可以无缝打出两段控制并击飞对手,击飞的敌人是交不出闪现或者任何位移技能的。然后自己在使用Q技能+ E潜水,待对方交出闪现或者位移技能再利用二段E进行追击。

3.巧妙利用R1取消的特点来虚晃对手,R1可以利用移动来取消并只有10秒CD,在团战或者逼退敌人的时候,假装利用R1想开团逼退对手也是极好的。

4.多在河道引战,毕竟对于蛤蟆来说,河道是我家,充分利用在水中的优势,平A附加伤害。(而且在游戏中期,2000血量的太二平A附加40的魔法伤害已经不低了!)

此处可以触发太二被动:

夏威夷热带风情!《第十域》新英雄太二解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