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科技获NBA优质版权 联合开发NBA手游

  此前有媒体曝出,NBA全球总公司高级副总裁罗伯特? w ?米尔曼低调来华密会众多国内游戏巨头,以寻找新的中国合作伙伴。日前,有业内人士证实,“大事科技”正式获得了NBA的版权,并将与NBA联手开发一款全新的手机游戏。

  体育类手游素来是各大排行榜的热门之选,而NBA题材的手游更是拥有最多拥趸,但因受制于欧美游戏开发商对各大热门体育项目版权的垄断地位,国内厂商大多很难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因而当NBA全球总公司高级副总裁罗伯特? w ?米尔曼低调来华寻求合作伙伴的消息一出,就吸引了一大批最具实力的国内游戏公司纷纷加入版权争夺战。然而在经过一轮如同“NBA选秀”的激烈筛选后,NBA方面最终敲定了与国内手游公司“大事科技”合作。

  在成功拿下NBA这一优质版权后,“大事科技”会推出怎样风格的游戏也成为很多业内人士猜测的焦点。虽然目前对于“大事科技”与NBA合作的细节尚不明朗,但有手游业内的资深人士分析,“大事科技”以《手机三国》、《手机大航海》等手游产品闻名,擅长将中国元素融入到游戏中,不仅在亚洲地区拥有大批的铁粉,在海外也有颇多拥趸,因此“大事科技”或许会在NBA题材中融入中国元素,寻求全新突破。
 

找网页游戏,就上爱游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