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动作新作《雷克斯火箭》WIIU版公布_0

《雷克斯火箭》是一款8-bit风格的复古动作游戏,现在这款游戏确认登陆WII U平台,如果你喜欢卡通画风的动作游戏,不妨尝试一下。

 

牛游戏网

 

国外游戏媒体Nintendolife今日爆料,科幻风格动作游戏《雷克斯火箭》(Rex Rocket)将会登陆WII U平台,这是该作除PC外第二个宣布发售的新平台。另外,任天堂已经批准开发商Castle Pixel制作WII U版的游戏。

《雷 克斯火箭》WII U版的发售时间将会比PC版发售时间稍微,也就是说在2014年1月前我们不会在任天堂新主机上看到这款游戏。另外Castle Pixel还透露iPad版的《雷克斯火箭》目前也在测试中,其中一些触控游戏特色也会在WII U版中出现。同时3DS, PSV 以及PS 3版的游戏将会在WII U版发售后公布!

《雷克斯火箭》是一款以人类机器人对抗为主题的动作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玩家将扮演传奇英雄雷克斯,从叛变电脑的手中拯救被囚禁的科学家与人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