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还是福利?《刺客信条3》海战篇或成独立游戏_0

《刺客信条3》的海战部分可能会被分离出来制作成为单独的全新游戏,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如是说。

在最近一次外媒的采访中,Hutchinson说Ubisoft Montreal喜欢这个非常有新意的点子,不过还是对将它作为独立游戏推向前线这个做法保持谨慎。

坑爹还是福利?《刺客信条3》海战篇或成独立游戏

“我们揣摩这个主意的时候发现还从来没有人做过第三人称动作冒险航海游戏。所以我们觉得这棒极了,是全新的,不过要推出一个全新品牌的游戏可能还是太冒险了。”他说。

“我们现在都认为《刺客信条3》的这个海战部分非常成功,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低估了它,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合理又很令人激动的冒险。”

在各种媒体发布会和玩家见面会中,《刺客信条3》的海战部分都引起了大家非常浓厚的兴趣,而且Hutchinson说:“当他们回顾历史,他们发现在那个时期的美国,航海业非常重要,航海事件占有历史的很大比重,它们都是美国革命史上的很重要一部分。然后我们觉得,恩,这真是我们应该做的东西。”

他们会不会在未来推出基于《刺客信条》世界的独立海战游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坑爹还是福利?《刺客信条3》海战篇或成独立游戏

《刺客信条3》将在10月末登陆PS3和Xbox 360,而在11月登陆PC。

早先海战预告片:

各位堡友你们觉得“海战篇”成为一个独立游戏好吗?欢迎大家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