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形计划终启动 《城姬Quest极》手游版正式曝光

人们人气二次元游戏《舰队Collection》制作团队又有一部游戏近日宣布即将进行手游化制作啦!根据页游《城姬Quest》改编的手机游戏《城姬Quest极》即将于5月下旬正式登陆安卓平台,游戏将日本各大知名城名改编成各式各样的美少女城姬,各位中意二次元手游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可以先安装4399游戏盒,待游戏上线后可以在游戏盒中直接高速下载

城姬Quest极宣传图

《城姬任务 极》为Gree/Azito两家公司共同开发,将日本知名城如大坂城、松江城、白河小峰城等拟人化为各式各样可爱的美少女城姬,并邀请包括加隈亚衣、浅仓杏美、日冈夏美等人气声优担任城姬配音,让玩家们可以来收集自己喜欢的城姬并进行培育养成的人气社群网页游戏《城姬任务》iOS/Android 移植版本。

城姬Quest极宣传图

这次的手机版除了将可以继承网页版的记录存档来继续使用,并将会把网页版最新的改版内容关卡任务全部收录进去之外,还将配合手机介面将画面操作与影像声优读取速度进行强化,并将会追加可以将城姬强化改筑的参式之仪、能够支援城姬额外强化能力的武将养成、以及针对武将新增的武将转蛋,还有针对手机玩家社群改善的线上聊天等功能系统,让玩家们在手机平台上也能享受这款人气社群游戏的城姬收集养成乐趣!

本次《城姬Quest极》正式改编手机版,除了上述强化内容之外,也将于近期再推出针对合战系统追加,让玩家们使用自己培育的城姬来一较高下,战胜后除了可以获得游戏通货小判等等经典玩法,相信一定会给玩家们带来最特别的游戏体验!

更多新游资讯,尽在4399新游频道

4399新游频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