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点符号的穿越之旅10月15日登陆安卓

《圆点符号的穿越之旅 Type:Rider》并不是一款典型的横版过关游戏,因为,它的开发商 Cosmografik 对于字体的迷恋达到了狂热的地步。本作将于今年10月15日登陆安卓和 iOS。

圆点符号的穿越之旅10月15日登陆安卓1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了一个前所未见的角色:两个圆点。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各种视觉奇观,圆点将迈入排版的历史长河里。因此,我们不难理解开发商会对字体如此着迷。

圆点符号的穿越之旅10月15日登陆安卓2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一路冒险,一路躲避障碍,同时欣赏到众多来自排版领域的艺术画面和名胜景观。这样的玩法很常见吧!如果你能够顺利玩到2000关,便会开启额外的10道神秘关卡。

圆点符号的穿越之旅10月15日登陆安卓3

《圆点符号的穿越之旅 Type:Rider》本作将于今年10月15日登陆安卓和 iOS。游戏狗会第一时间提供下载链接,敬请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