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女盲僧化身娇羞妹 网友直呼把持不住

  最近全民直播的女主播涵涵得到了很多人关注,不仅因为她长了一张酷似周冬雨的脸,更因为她十分奈斯的性格而圈粉了不少路人。最近,她在和某职业ADC双排的时候,就上演了一出娇羞小媳妇默默付出的戏码,彻底颠覆她以往的女汉子形象,让房间内的粉丝都是惊呼不已。

  涵涵

  熟悉涵涵的观众应该都知道涵涵最擅长的是盲僧,也因此获得了国服第一女盲僧的称号。前几天,涵涵在打大号的时候拉了一个职业ADC双排,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害羞,涵涵一改以往大大咧咧,百无禁忌的形象,化身了一波娇羞嫩妹。尤其当这ADC问涵涵话时,涵涵基本都是低声会一句“嗯”,这下弹幕直接醋海翻天,开始满屏调戏涵涵。

  弹幕直接爆炸

  讲真还是能理解这帮粉丝的,像涵涵这样性格奈斯的女主播真的不多了,要是被哪个男人拐跑了,估计不少粉丝都要气得发抖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