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游戏里,月厨和LOLer达成了共识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佣兵酒吧》看点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佣兵酒吧》,像素风格,实时对战顶呱呱。

《佣兵酒吧》,英雄联盟,各个角色都有他。

符文系统、皮肤系统、天赋系统,好像在哪里看过啊?

一局限时3分钟,组队开黑,打爆对面吧。

佣兵酒吧

小爆哥!为什么要让嘤酱念这么羞耻的开场白啦!《佣兵酒吧》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实时对战游戏。玩家通过控制个性化英雄与队友相互配合战胜其他玩家。像这样直入主题不好吗!

表情包

嘤酱选择《佣兵酒吧》这款还在测试中的新游戏,并不是因为游戏质量多么出色,而是大家都能在这游戏里看到许多熟悉的影子。比如说《佣兵酒吧》的故事发生在都市深处的一间不同寻常的酒吧,里面常年盘踞着来之世界各地的强者。传闻酒吧地下常常会有对战比赛,世界各地的强者都想要来这里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背景故事就很有从《炉石传说》酒馆老板口中说出的味道。

酒店老板

游戏中提供了众多不同英雄可以选择,他们的长相是这样的……

佣兵酒馆

明白明白,像素风版的《英雄联盟》嘛,小家伙们复古一下还挺好看的,第一眼认不出来的都不叫借鉴。

佣兵酒馆

如果有LOLer上门讨说法,你还可以选择购买英雄皮肤,造型变化之大,完全看不出是同一人,只是Saber?库丘林?

皮肤

真热闹,这回十万月厨也找上门了。难道这《佣兵酒吧》就全是黑点吗?当然不是!不管是3分钟的限时对局还是类io的轻度竞技都是当下碎片时间的最佳消遣,天赋符文一应俱全,操作手感上佳,如果你并不是特别在意看到“Saber VS 亚索”的话,还是可以一试的。

佣兵酒吧

佣兵酒吧

佣兵酒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