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国岛屿上建立世外桃源 天堂湾上架

曾制作《糖果粉碎传奇》等知名作品的英国手游开发商King近日再度推出一款休闲游戏新作《天堂湾(Paradise Bay)》,目前该作已在App Store上架。

故事的舞台是一个曾经作为贸易港而十分繁盛的海岛,如今历经时光变迁,它已经变得荒芜。作为岛屿的新任管理人,玩家要与自己的向导少女齐娅妮一起努力开拓土地、种田养殖打捞海产,以复兴本岛为目标而努力。

在田里收获的作物与海中打捞上来的水产,还有矿山中挖出来的铁矿石等收获物品,都是在游戏里大有用途的资源。玩家可以把它们放到岛内设立的交易所,与需要这些资源的居民进行交换。同时玩家还可以将资源拿到各种工坊进行加工,制成布或者建造房屋所需的板材,并且这些加工后的成品也可以用于交换。

每当满足了岛上住民的资源需求,玩家就可以获得一定经验值及黄金,同时与居民们的好感度也会有相应增加,因此要善用交易所。而后随着与居民们交流的不断深入,就会触发各种隐藏剧情,比如新居民加入等。

玩家等级提升之后,能够建造的设施与可种植/养殖的作物/水产种类也会增加。若到达指定等级,花费一定数量的黄金则可以清除岛上杂草、修复损坏的设施。另外游戏内还设有能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的商馆,以及能在那里根据NPC要求提交资源/加工品以获取金币、经验的码头,都是对玩家开拓岛屿有极大帮助的地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