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怎么样

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斗士近期将上线。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怎么样?小编分享下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消息,供参考。

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怎么样?

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预测:

潘多拉预计是S斗士

冥界琴音:对敌方单体造成100%的念力伤害,并标记一个魔盒诅咒效果(可净化)

潘多拉的魔盒:随机对敌方三个单位造成240%的念力伤害,并给对面标记魔盒诅咒的效果,魔盒发动时若对面带有诅咒效果则此次伤害增加80%,若此时受诅咒对象气血低于30%则秒杀目标

冥王守护:潘多拉气血低于50%时候受到冥王之力守护,双防提高50%,增加20%的伤害减免效果持续一回合(一场战斗只会触发一次)

潘多拉的魔镜:给敌方一名单位施放魔镜诅咒,使其攻击有23%(+效果命中)的几率无效化,被魔盒诅咒的目标攻击潘多拉时,额外增加25%的几率

圣斗士星矢手游预计在近期会上架潘多拉角色,预计是招募获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