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IP巨作《大圣归来棒指灵霄》携手感动等你来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他没了法术,他不会飞,他不再火眼金睛,不再身如玄铁,他被击倒他无能为力,他羞愤他痛苦,当他沉入压抑黑暗的海底深处,江流儿像一道光把他唤醒。

如今,由胡莱游戏发行,十月动画正版授权的手游《西游记大圣归来》,将在今日(3月15日)携手感动等你归来。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明日全平台燃情公测

每个中国人都理所当然地会爱上孙悟空。每一代中国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孙悟空。而《大圣归来棒指灵霄》也将孙悟空这一深入人心的形象再次描绘。

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动画大IP,《大圣归来》不仅在国内斩获多项殊荣,更在走出国门,也在日本、韩国受到颇多关注。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不仅收录了电影《大圣归来》的经典桥段,活灵活现的“江流儿”形象,为各位玩家描绘了《大圣归来》别样风光。更将电影人物完美融入游戏剧情。齐天大圣、法名、混沌、观音、猪八戒、小白龙、沙僧等也悉数登场,再次给玩家带来熟悉的体验。

除了剧情的高度还原外,《大圣归来棒指灵霄》可玩度爆棚的玩法也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将经典剧情、人物设定与游戏玩法进行了完美融合,并在战斗细节上做了重大革新。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还能够与好友进行互动,携手共游,开启一场华丽的冒险。将战斗、剧情、画面、交互性融为一体。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请大家做好准备,明日和好友一起加入《大圣归来棒指灵霄》,在大圣的陪伴下,体验除了电影剧情之外的惊喜与感动。

由胡莱游戏发行、上海逐游研发的MMORPG手游《大圣归来棒指灵霄》获十月动画正版授权,改编于国漫经典《大圣归来》。游戏不仅重新演绎了电影《大圣归来》中的经典剧情,同时还延续了电影结尾之后的故事,交代了在影片结尾中,生死未卜的江流儿下落。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将于3月15日早上10点正式开服,游戏预下载已开启,提前下载安装包,即可快人一步进入三界,与大圣一同西游降魔!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送微信红包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送微信红包

v1.1.2.1角色扮演

2018-03-13417.77MB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